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收购仙剑IP中手游再投4家游戏研发企业 外部投资近30家

时间:2021-08-20 17:58:18
  • 来源:IT之家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今日,中手游宣布,已经完成了对上海班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为班图网络)、北京新芮互娱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为新芮互娱)、广州麦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为麦吉信息)和福州龙卷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为龙卷风网络)的投资事宜。

收购仙剑IP中手游再投4家游戏研发企业 外部投资近30家

资料显示,中手游于2012年9月登陆纳斯达克,是中国首家登陆美国证券市场的手游公司;于2015年8月完成私有化,并于2019年10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

目前,中手游除了三个研发子公司和四个自研工作室外,已外部投资近30家的游戏研发商。       

中手游表示,与班图网络正在联合研发一款战棋玩法手游。而与新芮互娱正联合打造一款基于阅文旗下热门小说《修真聊天群》IP改编的同名卡牌RPG手游,并与麦吉信息围绕2020年开发阅文白金作品、腾讯视频动漫头部 IP《吞噬星空》,联合打造一款赛博朋克风格的动作卡牌游戏。同时与龙卷风网络联合在海外多个国家开始测试一款欧美题材的模拟养成+SLG游戏。

中手游8月5日盘后曾发布公告,以6.4184亿港元收购游戏厂商大宇资讯旗下子公司软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49%股份,及《仙剑奇侠传》IP大陆地区所有权益。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