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Netflix《巫师》剧集制作人:第三季还未正式续约

时间:2021-08-20 15:16:09
  • 来源:Gamespo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frame

Netflix《巫师》剧集第二季还有四个月才会正式播出,但这部剧的粉丝们现在就想知道这部剧是否会有更多的内容。目前,答案还不得而知,但该剧制片人Lauren SchmidtHissrich透露:第三季还未续约。

Netflix《巫师》剧集制作人:第三季还未正式续约

在TCA夏季新闻发布会上,Hissrich被问到《巫师》是否会有第三季。她表示:“目前还没有正式续约,事实上,我现在关注的是第二季。我们已经有了播出日期;12月17日正式播出。关于后期制作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所以我在洛杉矶和伦敦之间来回奔波做这项工作。说实话,这是我们现在最关注的地方,因为如果我们希望能拍出第三季的话,我们就需要第二季足够出色。”

当天早些时候,Netflix宣布了Hissrich和Netflix之间新的创意合作伙伴关系,Hissrich将为这家流媒体服务公司编写和制作电视剧内容。她将继续在《巫师》剧集中工作,同时担任《巫师:血统起源》和《猎魔人:狼之噩梦》的执行制片人。

Netflix《巫师》剧集制作人:第三季还未正式续约

Hissrich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很高兴能在Netflix找到归属,迫不及待地想继续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富有创造性的合作关系。虽然我的心属于《巫师》系列,但我同样期待在未来几年为全球观众挖掘其他激动人心的项目。”

虽然《巫师》第三季的播出时间尚未公布,但与在Netflix与Hissrich合作对该剧的未来非常有希望。Netflix批准下一季可能只是时间问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