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丹尼斯·维伦纽夫:已在写《沙丘:第二部分》剧本

时间:2021-08-18 10:37:14
  • 来源:gamesrada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方形的圆

近日,《沙丘》导演丹尼斯·维伦纽夫接受了游戏媒体Gamesradar采访,采访中表示《沙丘:第一部分》电影只讲述了小说一半的故事,并且透露虽然《沙丘:第二部分》项目还没确定,但是自己已经在写相关剧本。

丹尼斯·维伦纽夫:已在写《沙丘:第二部分》剧本

导演维伦纽夫在采访中表示:“没有《沙丘1》、《沙丘2》这样的讲法,只有《沙丘:第一部分》和《沙丘:第二部分》一说。”

导演维伦纽夫直率地表示:“在过去的几十年里,我们一直都有改编这本书是不可能的传闻,他们认为这是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我想如今在这些工作室的观念里这个想法依然存在。所以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证明这部精湛且受欢迎的电影是可以拍出来的,我想我已经证明了这一点——华纳兄弟以及传奇影业的每个人,他们都100%支持这个项目。他们甚至觉得如不出《沙丘:第二部分》票房会变得糟糕,因为他们喜欢这部电影。他们为这部电影感到自豪,所以他们希望系列电影继续向前发展。所以我对此十分乐观。”

丹尼斯·维伦纽夫:已在写《沙丘:第二部分》剧本

不过近几年由于受到疫情影响各大影视公司开始采取线上线下同时上映的做法,使得票房收益的计算变得模糊起来,此外,《沙丘》在美国也采取了这种做法,电影不光在院线上映还在HBO Max上映,该做法也引起了导演本人的抗议并且为此还写了一封公开信表示反对。

在谈到《沙丘:第二部分》时,导演维伦纽夫表示:“我已经在写《沙丘第二部分》的剧本,感觉自己又回到了8岁,对于我自己而言也十分稀奇,我第一次在作品中感受到如此深刻的感激以及喜悦。”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