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速度与激情10》定档2023年4月7日北美上映 将来中国取景

时间:2021-08-18 10:19:2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据外媒《娱乐周刊》报道,电影《速度与激情10》定档2023年4月7日在北美上映。此前范·迪塞尔曾透露,《速激》第10部和第11部将是该系列最后两部,采用背对背拍摄,最后两部都由林诣彬执导,而且会来中国取景。

《速度与激情10》定档2023年4月7日北美上映  将来中国取景

巨石强森前不久通过制片人搭档表示自己不会参与《速10》《速11》,而会专注于外传《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2》的开发。《速度与激情10》将于2022年1月开始拍摄,并可能与《速度与激情11》一同拍摄。

速度与激情10》由林诣彬执导,范·迪塞尔、米歇尔·罗德里格兹、姜成镐、泰瑞斯·吉布森、乔丹娜·布鲁斯特等回归,强森后续不会回归。

《速度与激情10》定档2023年4月7日北美上映  将来中国取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