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因歧视和性骚扰 育碧新加坡被当地部门调查

时间:2021-08-17 20:50:58
  • 来源:vg247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碧海黑帆》背后的开发商育碧新加坡,因涉嫌工作场歧视、不公平和性骚扰指控正在接受新加坡当地监管机构的调查。

因歧视和性骚扰 育碧新加坡被当地部门调查

据《海峡时报》报道,新加坡公平进步就业三方联盟(Tafep)收到了员工对性骚扰和工作场所不当行为的匿名投诉。

一个月前,Kotaku曾报道了《碧海黑帆》的开发过程,描绘了一幅看起来有些恐怖的画面,报告中提到了无能的领导层以及员工被虐待。

根据《海峡时报》,接受调查的公司将被要求对这些指控进行内部调查,并会见证人和受害者。Tafep还将要求他们实施新的政策,以阻止这种情况在未来发生。

如果育碧新加坡被发现违背了新加坡人力部的公平考虑框架,那么新加坡人力部可能会阻止育碧为外国人创建工作证,或更新现有工作证。

尽管这种事情主要是在去年发生,导致了大量高层领导被撤职,但很多员工仍然认为育碧做得还远远不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