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最后的生还者2》将来或有多人和大逃杀模式

时间:2021-08-17 08:00:59
  • 来源:pslifestyl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最后的生还者2》发售时只有单人战役,没有多人模式,但最近的数据挖掘发现,这款游戏曾经有过多人模式,有些人推测这些素材可能会被顽皮狗用于将来的独立多人项目中。油管博主Speclizer发现了未使用的多人素材,暗示这款游戏可能会有一个大逃杀模式。

视频:

Speclizer发现的最明显的物品之一是一个地图道具,它展示了一个非常大的游玩空间。地点包括卡马利托港,卡马利托,阿德勒公园和阿德勒广场的兴趣点,包括加油站,房地产,自然中心和汽车旅馆。

需要注意的是,其中许多环境都与《最后的生还者2》故事中出现的环境相同。Speclizer对地图的大小进行了理论分析,他认为这张地图很有可能被用于大逃杀模式。这些地名表明,不同的单人游戏地图可能会合并在一起,形成一个大地图。他还发现了指南针、表情转盘脚本和通常只在大逃杀使用的玩家计数。

Speclizer还发现了一台用途未知的掌上电视,以及一个项圈。他认为这个项圈表明狗将在多人游戏中出现。另外还有一个“聆听模式”设备,所以单人战役的聆听模式还没有准备好加入到多人游戏,除非玩家有正确的器件。还有一些他至今无法恢复的素材,例如暗示有六个不同多人职业的背包模型:突击、近战、狙击手、潜行、支援和战术。最后他还发现了艾利的头盔和躯干盔甲模型。

《最后的生还者2》将来或有多人和大逃杀模式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