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消息称NS Pro年底发布:性能升级 屏幕依然7"OLED

时间:2021-08-16 23:24:27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mydrivers
  • 编辑:landother

上个月,任天堂突然宣布了一款全新升级的Switch游戏机,但是令人失望的是,新Switch并未升级性能,只是在原有基础上做出了一些细节上的改进,性能并无丝毫升级。比如,被任天堂着重升级的7寸OLED大屏,名其名曰屏幕更大、色彩更艳丽,但是却被人吐槽,同为720P分辨率的情况下,升级OLED让屏幕素质更低,被称为反向升级。

消息称NS Pro年底发布:性能升级 屏幕依然7

目前,许多玩家将希望放在传闻年底发布的Switch Pro机型上,但是根据最新爆料消息,大家注定要失望了,Switch Pro将依然采用三星提供的7寸OLED屏幕,分辨率大概率也不会进行任何升级。

不过,好在Switch还能在主机状态下使用,并且消息还称Pro版将会支持TV Dock模式下的4K输出,这对于电视党来说无疑是最为重大的提升,能在大屏下畅享高画质的体验。

至于性能方面,Switch Pro将会搭载一款基于5nm或者7nm的NVIDIA芯片,拥有A78 CPU+Ampere GPU,在性能输出方面相比前代升级巨大,能带来画面更加清晰流畅的体验。

更强的性能加上4K级别的画质输出,也将带来前所未有的Switch游戏体验,提供更高的视觉体验,如此一来也能有效弥补便携状态下屏幕不足的缺点。

按照之前的传闻,任天堂将会在圣诞节前后正式发布Switch Pro机型,拭目以待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