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Xbox老大菲尔·斯宾塞上手Steam Deck:真不错

时间:2021-08-14 13:29:51
  • 来源:推特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爆裂真菌

最近V社开始邀请各大媒体以及合作伙伴前来参观,并亲自上手他们推出的掌上电脑主机Steam Deck。当然,这次测试的Steam Deck并非最终零售版本,但是许多媒体的测评中都对这款新机器赞赏有加。

这其中也包括Xbox的老大菲尔·斯宾塞。他今天在推特上发文说,自己这周也去参观了V社,并且亲自上手了Steam Deck。

Xbox老大菲尔·斯宾塞上手Steam Deck:真不错

他说道:“这周去了V社,和Scott、Erik以及Gabe谈论Steam Deck。在我这周中大部分时间都在体验使用后,我可以说这是一个很不错的设备。随时随地玩游戏的能力,屏幕大小,控制感都很棒。玩《光环》和《帝国时代》感觉不错,xCloud也运行的很好。恭喜Steam Deck团队。”

Xbox老大菲尔·斯宾塞上手Steam Deck:真不错

考虑到菲尔·斯宾塞和V社以及Gabe关系一直都非常好(Gabe原来也是微软员工),此次的他同样也受到邀请并不出乎意料。目前看来,已经确认了Steam Deck可以使用xCloud云游戏,也就是说它在发售时应该也会支持游玩XGP游戏。Steam Deck真的是越来越吸引人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