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被EA收购之后 Glu Mobile的CEO和COO双双辞职

时间:2021-08-13 10:36:00
  • 来源:The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frame

今年2月,EA宣布以21亿美元收购手机游戏开发商Glu mobile。该开发商带来了超过15款直播游戏的产品,共产生了13.2亿美元的净预订量。最终的收购是在4月份完成的,最终价格为24亿美元。当一家公司被收购时,股价往往会上涨一点。

现在,四个月之后,根据VentureBeat的报道,Glu Mobile的CEO Nick Earl和COO Eric Ludwig双双辞职。前首席执行官和运营官离开了公司,EA重组了他们的手机采购计划,为进军手机市场做准备。

被EA收购之后 Glu Mobile的CEO和COO双双辞职

据VentureBeat报道,Glu Mobile高管的离职并不令人意外。Codemasters被收购后也发生了同样的事情,首席执行官Frank Sagnier和首席财务官Rashid Varachia上个月刚刚辞职。

EA移动部门高层Jeff Karp在VentureBeat的采访中表示:“这是Nick和Eric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一直在和我们谈论的事情,因为他们正在追求事业和生活的下一个阶段。”

“他们在帮助Glu建立业务和文化方面做得非常出色。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它对我们的转型帮助很大。这是他们自己的决定。我们为他们创建的公司感到兴奋。”

EA目前在手机部门拥有20个手机工作室,共有1500名员工。Jeff Karp表示,EA在手机领域看到了巨大的发展机遇,正在组织手机工作室大举进军这一市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