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百度第二季度营收314亿元 运营利润34.6亿元

时间:2021-08-12 19:44:59
  • 来源:网易科技
  • 作者:网易科技
  • 编辑:豆角

百度发布了截至2021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第二季度,百度实现营收314亿元,同比增长20%。

百度第二季度营收314亿元 运营利润34.6亿元

2021年第二季度净亏损人民币6亿元,包括长期投资公允价值亏损人民币31亿元,而上一季度则录得公允价值收益人民币237亿元,两者主要是与对快手科技长期投资按市值计量的调整有关。归属百度的净利润(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54亿元,超市场预期。

百度第二季度营收314亿元 运营利润34.6亿元

来自百度核心的收入为240亿元人民币 (37.2亿美元),同比增长27%;在线营销收入是190亿元人民币 (29.5亿美元),同比增长18%,非在线营销收入为50亿元人民币 (7.71亿美元),在云和其他服务的推动下,同比增长80%。

来自爱奇艺的收入为76亿元人民币 (11.8亿美元),同比增长3%。

“在AI创新业务的带动下,百度核心实现又一个强劲增长的季度。”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表示:“AI使企业和地方政府得以大有所为,服务更多的人。我们很高兴有机会通过AI帮助不同行业实现业务转型,并支持百度在2030年实现集团运营层面碳中和的目标。”

百度首席财务官余正钧表示:“第二季度,百度核心收入同比增长27%,得益于智能云业务表现亮眼,同比增长71%。百度搜索信息流业务发展稳健,我们将坚定执行并引领包括智能云、智能驾驶、小度智能助手等在内的AI创新业务计划。”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