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整机 > 新闻详情

联想在中国区PC销量市场份额达40% 增长创历史新高

时间:2021-08-11 17:58:30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发布题为“擎天架海 云龙风虎”中国区全员邮件。刘军称:“联想中国开张大吉,在加磅‘日出东方’战略的指引下,全面打超Dream Goal,季度营业额年比上年提升超过50%,创下历史新高!”

联想在中国区PC销量市场份额达40% 增长创历史新高

其中,联想在中国的PC销量市场份额达到40%,年比年大增4.2个百分点,创历史同期新高。联想中国智能产品、智能基础设施和智慧服务业务的收入分别实现了173%、58%和43%的年比年增长,3S业务占总营收的比例超过25%。

刘军表示,联想中国转型迎来重大突破,整体业务步入增速通道。

今日(8月11日)联想还发布了2021/22财年第一财季业绩,截至6月30日,当季营收1094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7%。净利润30.1亿人民币,同比增长119%。净利润率2.8%,达到多年以来的新高。

这是联想史上表现最强劲的Q1财季业绩,也是联想新财年架构重组后的首个财季,印证了以3S战略作为基础、服务导向的战略转型已见成效。

联想旗下的各个业务都有着强劲表现,SSG方案服务业务集团营业额76.5亿人民币,同比增38%,ISG基础设施方案集团营业额118.5亿人民币,同比增14%,IDG智能设备业务集团营业额947亿人民币,同比增28%。

其中,运营利润达到70.8亿人民币,增幅达到43%。个人电脑业务表现强劲,蝉联全球PC份额第一。

非个人电脑业务增长迅速,营业额在IDG总体营业额中的占比已经达到18%。

在研发方面,第一财季,联想集团的研发投入同比增长了40%。

“展望未来,我们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力争三年内实现翻番!”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表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