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team Deck开发者回应研发独立头戴VR设备的可能性

时间:2021-08-07 16:31:1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Steam Deck自公布以来,迅速成为近期最受期待的硬件设备之一。这款PC掌机可让玩家运行Steam游戏库里面的所有游戏。更受期待的是Steam Deck的定制硬件,把游戏PC塞到了这样一台小设备中。Valve别出心裁地将这些硬件拼凑成了一款产品,随之也引发了其它的疑问,那就是Valve是否会推出其它对应硬件,比如独立的VR头戴设备。

最近一波Steam Deck的前瞻文章现身网络,Valve邀请多家媒体对这款设备进行体验。在一篇前瞻中,记者询问Valve的Greg Coomer,是否存在使用Steam Deck的技术制作一款独立VR设备的可能性。也就是说,Valve会不会制作属于自己版本的Oculus Quest 2。

Steam Deck开发者回应研发独立头戴VR设备的可能性

虽然Coomer并没有任何肯定的说法,甚至连一点关于这种设备的可能性都没有透露,但他也没有完全反驳这个想法。在谈到独立VR头戴设备的创意时,Coomer回答道,Steam Deck的定制版AMD APU芯片,包含CPU和GPU,“在这样的场景下效果也会非常好”。另外,他还表示这个想法“与我们的未来的计划非常相关”。也就是说,这已经是一个相当正面的答案了。

既然Valve能做出Steam Deck这样的设备,那么在头戴设备里也能采用类似的技术。毕竟Valve已经推出过高性能有线VR设备Valve Index。而接下来,VR无线设备可能会成为他们的一个开发方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