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想为PSVR2开发主机品质的3A游戏

时间:2021-08-06 06:46:27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PSVR2新细节在一名开发者会议上被泄露出来。

索尼想为PSVR2开发主机品质的3A游戏

油管频道PSVR Without Parole爆料索尼在本周早些时候为PSVR2开发者召开了一个90分钟的闭门开发者峰会。后来外媒Upload VR证实索尼的确举办了这场大会。

PSVR Without Parole称索尼执着于放弃VR体验,专注于主机品质的3A游戏。这意味着我们将看到更多类似于《杀手3》或《无人深空》这样的游戏,VR模式可选。当游戏发售时,索尼想让玩家下载普通版或是VR版本。还称索尼正在大力推进为PSVR2复刻PSVR上的游戏。

据悉,索尼已经详细公布了PSVR2头显的多个规格,代号为NGVR(次世代VR),包括此前泄露的分辨率4000x2080像素(每个单眼是2000x2040)

PSVR Without Parole还爆料说PSVR2使用了Fresnel OLED屏幕,视野110度,比原来的PSVR多10度,比Quest 2多20度。

“PSVR2能够灵活缩放分辨率(FSR),将渲染资源集中在玩家的焦点区域,这不应该与凹点渲染混淆,因为这是一个独立的过程,可以与已确认的眼球追踪技术结合使用。

当你将FSR和凹点渲染结合在一起时,它将极大地减少PS5资源的压力。这些技术,以及其他一些还没有被广泛讨论的技术,将帮助PSVR2游戏看起来比VR游戏更好。”

除了之前确认的自适应扳机,PSVR 2控制器还将包括拇指、食指和中指的电容触摸传感器。据说控制器能够跟踪玩家手指的传感器距离。

最后PSVR Without Parole称索尼将在明年初公布PSVR2的发售细节。

本周早些时候,外媒Digital Foundry称他们已经看过PSVR2的技术规格,很强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