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钧正平工作室:应鼓励军事类游戏健康发展

时间:2021-08-04 18:20:15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今日(8月4日),解放军网络宣传微博“钧正平”发布微博表示,应当应鼓励军事类游戏健康发展。

钧正平工作室:应鼓励军事类游戏健康发展

钧正平官方微博称:

八一建军节之际,军事游戏也成了网上热点话题。其实,利用3D、VR、AI等技术和开放协作的理念,优秀的军事游戏可以起到普及国防军事知识,甚至模拟军事训练的作用,国外对此有很多成功的先例。

对于网生一代年轻人,游戏已然成为其文化娱乐的日常需要。诚然,军事类网络游戏发展中是存在着一些问题,需要更好地进行管理规划,需要做好青少年教育引导的工作,但绝不能简单地一限了之。我们相信,只要有越来越多积极健康的网络文化产品,互联网必将能更好地造福国家和人民。

钧正平工作室:应鼓励军事类游戏健康发展

钧正平工作室是加强军队网络舆论阵地建设的实际举措,对创新军队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弘扬强国强军正能量具有重要意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