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价值400亿美元!英国正考虑阻止英伟达收购ARM

时间:2021-08-04 17:14:03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NVIDA收购ARM公司一事还没有拿到主要国家和地区的审批,ARM总部所在地的英国也不乐见ARM被NVIDIA收购,最新消息称英国方面倾向于拒绝NVIDIA收购ARM,不过最终决定还要等等。

价值400亿美元!英国正考虑阻止英伟达收购ARM

这不是ARM第一次被收购,但可能是最艰难的一次。2016年ARM被日本软银以32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全球也没遇到什么阻力,但是2020年NVIDIA宣布400亿美元(约合2700亿)收购ARM公司后,引发的震动大多了。

可以说,除了美国监管部门乐见NVIDIA收购成功之外,其他国家和地区以及美国的科技公司并不希望看到ARM被NVIDIA拿下,谷歌、苹果、亚马逊等公司此前也表示反对,因为担心NVIDIA会改变ARM的独立运行政策,毕竟NVIDIA强势的作风世人皆知。

作为ARM总部所在地,英国对这笔交易也很纠结,最新消息称英国考虑以国家安全名义阻止英伟达收购Arm,但英国监管机构尚未做出最后决定,之后英国方面可能会对该并购进行更深入的审查。

受此影响,昨晚NVIDIA股价短线跳水,日内从涨约0.6%转变为下跌1.5%。

今年4月份英国数字大臣Oliver Dowden表示,基于国家安全理由,他已就软银向英伟达出售ARM的交易发出了“干预通知”,并要求相关部门提交更多的报告。

现在这些文件已经在7月底递交上去,报告内容包括对国家安全的担忧,英国目前倾向于拒绝这项收购。

不过英国现在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依然有可能在达成某些条件之后放行交易。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