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英伟达:发行商签约GeForce Now只是时间问题

时间:2021-08-04 16:46:20
  • 编辑:frame

谈到游戏订阅服务,人们第一时间就想到肯定不是英伟达的GeForce Now,但是这种状况将在未来得到改变。自该服务beta版2018年推出以来,许多发行商已经放弃了他们产品对GeForce Now支持,包括卡普空、B社、Hinterland和动视暴雪(部分游戏)在内的一些发行商也退出了该平台,但现在英伟达则非常确信所有发行商最终都会找到他们自己的方式回到这个平台。

英伟达:发行商签约GeForce Now只是时间问题

GeForce Now的高级产品经理Andrew Fear在接受PC Gamer采访时表示:“在我们的免费测试期间,有一些发行商想要尝试GeForce Now,而在我们开始收费后,他们又想要更多时间来考虑自己的云策略。很多人已经重新加入了GeForce Now,根据用户的反馈,我们预计在未来的几个月或几年里会有更多的人重新加入。”

此外,Andrew Fear还明确表示,英伟达并不在意发行商之前将游戏从其服务中移除的做法。他相信GeForce Now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强大,“对大多数发行商来说,加入GeForce Now只是时间问题,是否加入并不是问题。”.

这种观点似乎得到了用户数量的支持。英伟达的GeForce Now服务最近用户量已经超过了1000万,Andrew Fear表示用户每月都在以相当稳定的速度增加。GeForce Now最大的特点是用户不需要订阅任何东西,而是在各种游戏商店上以流媒体的方式游玩他们自己的游戏库。由于现在显卡一卡难求,英伟达可能在这方面有所动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