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暴雪新负责人:《守望先锋2》《暗黑》新作开发顺利

时间:2021-08-04 11:10:02
  • 来源:IGN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之前动视暴雪宣布暴雪总裁J. Allen Brack离任。暴雪开发执行副总裁Jen Oneal,暴雪执行副总裁兼平台与技术总经理Mike Ybarra将共同领导暴雪向前发展。

暴雪新负责人:《守望先锋2》《暗黑》新作开发顺利

Jen Oneal

在今天(8月4日)的财报会议中,有投资人询问目前暴雪的情况,“暴雪现在士气低落,很好奇Jen和Mike将如何重新点燃暴雪的骄傲,提振士气。听取每个人的故事和经历,并做出必要的改变,这些如何不影响日后的产能?”

今年一月才加入暴雪的Jen Oneal表示:“首先对我而言,没什么比我们的员工更重要的事了。相信与我一起领导暴雪的Mike Ybarra也深有同感。我在今年初加入暴雪,有幸与《暗黑破坏神》与《守望先锋》团队密切合作。我看到《守望先锋2》和《暗黑破坏神》系列多款新作开发取得巨大进展。我被这些才华横溢的团队所鼓舞,他们很有创意,并且将游戏性放在首位。”

暴雪新负责人:《守望先锋2》《暗黑》新作开发顺利

“我们的员工对开发游戏充满热情,他们了解玩家所想,扎根于玩家社区,全心为玩家服务。我们正在扩大这些开发团队,扩展范围和愿景,招募更多开发人员。”

“当我们团结在一起,我们做出了行业内最优秀的游戏。我们的工作繁多,但激情和动力依旧还在。当我们的员工感到安全并得到支持时,其他事情就会迎刃而解。”

暴雪新负责人:《守望先锋2》《暗黑》新作开发顺利

暴雪联合创始人、现任高级副总裁Allen Adham也表示:“我们的开发人员对创新和创造的热情,是让暴雪变得伟大的原因。这也是为何我们能在30年内做出这么多优秀的游戏。我对暴雪的未来感到兴奋,我们的新游戏开发多年,期待开发团队能在不远的将来推出它们。我们还会在适当时机公布一些你们从未听说过的新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