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Take Two CEO:未来小型游戏公司竞争会更艰难

时间:2021-08-03 20:46:05
  • 来源:wccftech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在2022财年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Take-Two首席执行官Strauss Zelnick与投资者讨论了游戏行业的并购话题。这位Take-Two首席执行官承认错过了一些机会,这显然指的是Codemasters,该公司试图收购Codemasters,后来EA猛然介入,以高达12亿美元的价格达成了这笔交易。

Take Two CEO:未来小型游戏公司竞争会更艰难

Take-Two首席执行官Strauss Zelnick还表示,今后小公司的处境会变得更加艰难,难以和大公司竞争。

“我认为你提出了一个很好的观点,也就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小公司在这个领域的竞争会更难。我认为这将是真的,答案是肯定的。就手游和主机而言,所需的资源非常多。风险也很高。而且,娱乐业的历史是,随着时间的推移,那些非常有创意的公司变得非常成功。那些非常成功的公司变得更大,那些更大的公司有机会收购小企业。只要重点仍然放在创造力、创新和效率上,并且使得公司成功的文化被保持下来,那么就有机会获得持续的成功,即使有很大的规模。这当然也是我们对自己的看法,以及我们对未来的设想。”

不过,这位Take-Two的CEO很可能不是真的指独立开发者,因为这部分市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强大。很有可能,Zelnick指的是AA级或中等公司,这些公司确实正在被微软、索尼、腾讯和Embracer等大公司慢慢蚕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