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东京池袋地标又少一个 世嘉池袋GIGO将在今年9月20日关闭

时间:2021-08-03 16:10:55
  • 来源:kotaku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frame

1993年7月开张的世嘉池袋GIGO几乎已经成为了池袋的地标之一,而这个有着28年历史的游戏厅将会在今年9月20日关闭。

东京池袋地标又少一个 世嘉池袋GIGO将在今年9月20日关闭

该游戏厅通过推特正式宣布了这一消息,并感谢顾客多年来的支持。关闭的原因是:租赁合同已经到期,而且该建筑即将进行改造。

在过去的几年里,它的外观已经改变了很多次,从2000年的黄色变成了2013年的红色,这种颜色在20世纪90年代末就覆盖了该游戏厅。(不过,最初的GIGO设计要更加激进。)

东京池袋地标又少一个 世嘉池袋GIGO将在今年9月20日关闭

该游戏中心长期以来一直是日本新街机游戏的测试地点。但是近期世嘉在一楼安装了一个鲷鱼烧摊位,这使得它越来越吸引游客。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游客目前禁止进入日本。这也意味着,上次参观这座游戏厅的游客可能没有机会故地重游了,因为截至本文撰稿时,还不清楚游客何时会被允许进入日本。

去年,世嘉的另一个标志性街机厅秋叶原第二街机厅也关闭了。这家商场因其世嘉装饰的自动扶梯而闻名,但它并没有给出关闭的官方理由。

由于游戏厅的关闭,秋叶原的面貌发生了变化,街机生意在疫情期间举步维艰。这个行业最具统治力的公司之一的世嘉,甚至在去年11月出售了85%的街机业务。

东京池袋地标又少一个 世嘉池袋GIGO将在今年9月20日关闭

记者、前街机经理Morihiro Shigihara告诉法新社:“事实上,大型街机厅一家接一家地倒闭,显示了形势的严峻。”

甚至在疫情前,日本的街机厅生意就已经开始步履蹒跚了。举个例子,在1989年,日本全国有22000家游戏中心,但是到了2019年,这个数字就下降到了4000家。现在,伴随着东京又一地标的消失,这个数字肯定变得更低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