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谷歌智能手机Pixel 6正式公布 采用全新设计的芯片

时间:2021-08-03 08:45:04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谷歌今日公布了最新智能手机Pixel 6,搭载了谷歌操刀设计、专为Pixel打造的全新芯片,预计于2021年秋季上市。

预告片:

有了这款晶片,Pixel 6和Pixel 6 Pro可说是Pixel系列至今最快、最聪明、最安全的手机。而官方尚未公开其他细节,仅将重点放在本次的全新晶片上。

谷歌官方同步公开了Pixel 6和Pixel 6 Pro各三款颜色,并指出本次介面经过改版,将带领使用者领略全新的 Pixel体验。此外还可自订颜色,尽情展现个人风格。

谷歌智能手机Pixel 6正式公布 采用全新设计的芯片

谷歌自主开发的智能手机处理器“谷歌张量”(Google Tensor)用于今秋发布的新款Pixel 6和Pixel 6 Pro上。谷歌弃用高通芯片就像苹果公司在新款Mac电脑中弃用英特尔芯片一样。这也是Pixel系列自推出以来,首次弃用高通骁龙。

高通表示,会继续在现有和未来基于骁龙平台的产品上与谷歌密切合作。和苹果一样,谷歌也将使用ARM芯片架构。

谷歌智能手机Pixel 6正式公布 采用全新设计的芯片

新的Tensor芯片旨在加强人工智能技术,并改善语音识别以及照片和视频的处理。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皮柴(Sundar Pichai)表示,该芯片已经开发了四年,并称其为“迄今为止我们在Pixel中所做的最大创新”。

除了新芯片外,新的Pixel手机还将重新设计外观。这两款手机现在都有带金属边缘的打孔屏。它们还将后置的指纹传感器换成了内置在显示屏里的指纹扫描器。

标准Pixel 6的显示屏比Pixel 6 Pro略小,后者还具有更闪亮的金属边缘和额外的摄像头。这两款手机都有一个标准的相机传感器、一个超广角镜头和一个用于对焦的飞行时间传感器。Pixel 6 Pro增加了一个长焦镜头,可实现更大范围的变焦。

Pixel 6采用一块6.7英寸QHD+分辨率、120Hz刷新率的中置挖孔屏,微曲面,背部横置的三摄,分别是一颗广角主摄、一颗超广角和一颗4倍光变的潜望式镜头,其中主摄进光量提升150%。Pixel 6正面则是6.4英寸FHD+显示屏,90Hz刷新率,背部双摄,即取消了长焦。

谷歌还在Pixel 6系列手机中采用了新的Material You设计系统,更改了按钮和界面颜色,以更好地匹配手机壁纸。

谷歌智能手机Pixel 6正式公布 采用全新设计的芯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