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亚马逊《指环王》剧集首张剧照 明年9月2日开播

时间:2021-08-03 07:53:20
  • 来源:PCGamer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今日(8月3日)亚马逊发布了《指环王》剧集第一季的首张剧照,并宣布将于2022年9月2日开播。据悉第一季制作费用将高达4.65亿美元,而且这还只是一季,计划在新西兰拍五季。

亚马逊《指环王》剧集首张剧照 明年9月2日开播

《指环王》剧集由J·A·巴亚纳和韦恩·叶执导,约翰·D·佩恩&派特里克·麦凯担任运作人。罗伯特·阿拉马约、奥文·亚瑟、纳赞宁·波妮阿蒂、汤姆·巴奇、伊斯梅尔·克鲁斯·科尔多瓦、约瑟夫·马勒等主演。

亚马逊《指环王》剧集首张剧照 明年9月2日开播

《指环王》剧集设定在第二纪元,发生在电影版《霍比特人》《指环王》之前的几千年,将把观众们带到这样一个年代:强权已然形成,诸国辉煌崛起又陨落成尘,不起眼的英雄们历经磨难,希望悬于一线,托尔金笔下最强大的反派想要将世界拖入黑暗。该剧以一个相对和平的时代为起点,讲述了一群新老面孔面对中土世界的邪恶势力重新崛起的故事。从迷雾山脉最黑暗的深处,到精灵之都林顿的壮阔森林,再到令人叹为观止的努曼诺尔帝国,以及地图最遥远的地方,这些王国和人物将留下传奇,死后亦被传唱。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