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变形金刚7》剧情简介公布 预计上映日期会延期

时间:2021-08-02 09:45:2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上周,派拉蒙影业公司向美国版权局提交了即将上映的《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崛起》的新版权申请。申请者包含一个全新的概要(突出显示天灾)以及其他几个细节。条目里显示预计出版日期为2022年12月。而预计完成日期调整到了2022年6月,而此前公布的档期为2022年6月24日在北美上映,所以很有可能上映会延期。

《变形金刚7》剧情简介公布 预计上映日期会延期

在电影版权申请中,预计出版日期是电影的预计发行日期。这适用于所有电影版权文件(见附件:派拉蒙电影公司《龙地下城》和漫威影业《永恒族》的其他电影记录)。

根据ROTB的版权,《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崛起》很可能确实会被推迟。继《特种部队:蛇眼起源》的票房下滑之后,派拉蒙立即取消了《大红狗克利福德》9月份的上映日期。目前的形势很可能影响到第七部变形金刚真人电影的完成。这也由“预期完工日期”表示;这是指后期制作的预计完成日期。这部电影预计将于2022年6月完成。

官方详情:

工作类别:预先登记

预先登记的作品类别:电影

预注册号/日期:PRE000011951/2021-07-23

应用名称: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崛起

标题: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崛起

版权所有人:派拉蒙电影公司。

开始创作作品:2021-05(近似值)

预计完工日期:2022-06(近似)

预计出版日期:2022-12(近似)

申请作者:派拉蒙电影公司。

作品描述:背景设定在20世纪90年代,《变形金刚:野兽的崛起》将带领观众进行一场动作丰富的环球冒险,因为巨无霸、原始兽加入了地球上汽车人和霸天虎之间的战斗。诺亚,一个来自布鲁克林的精明的年轻人,和埃琳娜,一个雄心勃勃的,有才华的神器研究者,在擎天柱和汽车人面对一个可怕的新的复仇者致力于他们的毁灭天灾时被卷入了这场冲突。由小史蒂文·卡普尔执导,安东尼·拉莫斯和多米尼克·菲什巴克主演。

《变形金刚7》剧情简介公布 预计上映日期会延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