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Bungie和育碧将作弊网站告上法庭 要求赔偿

时间:2021-08-02 08:49:12
  • 来源:kotaku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近日据外媒Kotaku报道,Bungie和育碧向Ring-1网站提起诉讼,Ring-1是一家为《彩虹六号:围攻》《命运2》等游戏推出并销售作弊器的网站。Bungie和育碧指控Ring-1有侵犯版权等多种犯罪行为,要求其赔偿数十万美元或更多,并关闭网站。

Bungie和育碧将作弊网站告上法庭 要求赔偿

Ring-1网站上出售的作弊器价格昂贵,比如玩家购买《命运2》作弊器,每周需花费30欧元,或每月两倍的费用。通过推出和销售作弊器,该网站获得了数十万美元的收益。

Bungie和育碧是于今年7月23日在美国加州法院提起这个诉讼的,他们指出:“Ring-1已经对原告和他们的商业利益造成数百万美元的损失,并且还将继续造成巨大、无法弥补的伤害。”

Bungie和育碧将作弊网站告上法庭 要求赔偿

诉讼还指出:“......作弊者通过非法手段获得游戏内奖励,削弱了合法获得奖励的难度。这可能导致其他《彩虹六号:围攻》玩家感到沮丧,并停止游玩。这也扰乱了整个R6S社区,导致游戏热度冷却并趋于死亡。”

Bungie和育碧还声称,Ring-1和那些运营该网站的人“违反了DMCA,未经授权使用了受保护的图片及商标。”

Bungie和育碧将作弊网站告上法庭 要求赔偿

这不是Bungie和育碧第一次起诉作弊器开发团队。今年1月Bungie与拳头合作,对GatorCheats提起了诉讼。GatorCheats曾制作了《命运2》《瓦罗兰特》等游戏的作弊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