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英雄不再 《虎胆龙威6:麦克莱恩》拍摄计划叫停

时间:2021-08-01 10:58:2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虽然各个电影网站上仍然可以搜到《虎胆龙威》重启/前传作品《麦克莱恩》的页面,但制片人洛伦佐·迪·博纳文图拉证实,这部电影已经宣告流产。

英雄不再 《虎胆龙威6:麦克莱恩》拍摄计划叫停

在《特种部队:蛇眼起源》的发布会上,迪·博纳文图拉对媒体表示:“没错,这电影不会拍了。有意思的是我们还真找到了这么一个办法去延续这个系列。本来不是《虎胆龙威》,结果最终变成了《虎胆龙威》。”

《虎胆龙威》电影系列本来就很擅长再利用。在1988年第一部电影大获成功之后,20世纪福克斯高管买下Walter Wager小说《58分钟》的版权,并雇佣《虎胆龙威》编剧斯蒂芬·E.德·索萨把麦克莱恩放到剧情中,就有了《虎胆龙威2》。而《虎胆龙威》本来是华纳想要放到《致命武器》系列里的原创剧本,在改编失败之后就把剧本卖给了20世纪福克斯,这就变成了《虎胆龙威》。

《麦克莱恩》原本也打算采用类似的路数,迪·博纳文图拉表示,这部从2015年公布的影片让伦·怀斯曼与布鲁斯·威利斯合作,希望能给系列带来全新的面貌。

“我们的想法里最有意思的地方在于,让观众看到年轻的约翰·麦克莱恩,还要用到布鲁斯。所以影片中就有两个版本的主角了,有点像《教父2》。”

虽然《虎胆龙威6》多年来考虑过很多剧本,但这部拥有平行剧情的前传剧本还是引来了大量关注……然后迪士尼在2019年把福克斯给收购了。

迪·博纳文图拉在谈到作品和角色的时候表示:“我不知道他们有什么计划。”在迪士尼公司旗下,新成立的20世纪工作室才刚开始挖掘福克斯的产品库。目前约翰·麦克莱恩只能暂时蛰伏,但在流媒体和渴望重磅IP的时代,这些经典总会有重见天日的机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