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澳大利亚麦当劳50周年庆 索尼PS5联名手柄被吐槽

时间:2021-08-01 02:06:44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cnBeta
  • 编辑:landother

本周,外媒曝光了麦当劳与索尼在澳大利亚市场达成的一项新合作,以在 50 周年庆祝活动期间送出一批 PS5 联名游戏手柄。Press Start 报道称,这款具有麦当劳汉堡套餐涂装的 Dual Sense 手柄,将限量提供 50 支。此外在当地市场,消费者们习惯将 McDonald's 称作“Maccas”。

澳大利亚麦当劳50周年庆 索尼PS5联名手柄被吐槽

消息称麦当劳还将与 Twitch 游戏主播们合作,以送出这批有纪念意义的 PS5 游戏手柄。不过截止发稿时,美澳两地的 M 记都尚未回应外媒的置评请求。

尽管有关方面一直不愿表态,但网络图片中这款红白主题配色的 DualSense 手柄,看起来还是相当真实的。

澳大利亚麦当劳50周年庆 索尼PS5联名手柄被吐槽

手柄左侧印有一份薯条,右侧为一个汉堡。两侧配有金色按键,且触控板正中间被打上了 M 记的 Logo 。不过肩键和两个摇杆都保持着原有的黑色。

不过之后麦当劳的一位代表回应称:“直播周活动已被推迟,本周日将不会继续开展。因本次公告时间变更造成的任何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