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海王2》制片人:不会屈服网友压力撤换海后

时间:2021-07-31 21:15:33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时光网
  • 编辑:豆角

DC大片《海王2》正在英国拍摄,制片人彼得·萨夫兰近日接受Deadline采访,被问到之前约翰尼·德普粉丝在社交媒体上请愿、要求华纳开除艾梅柏·希尔德的活动有没有影响片方的选角,萨夫兰表示他们从未想过撤换艾梅柏·希尔德,“要做对电影最正确的事。”

《海王2》制片人:不会屈服网友压力撤换海后

“老实说,我们不会对粉丝施压做出反应,你必须为电影做最好的选择。这部片需要温子仁当导演、杰森·莫玛当男主,那女主就该是艾梅伯·希尔德,就这回事。”

“我们知道推特发生了什么,但并不意味着你要去回应。或把它当作真理,或满足他们的愿望,我们落实的是必须为这部电影做正确的事。”

《海王2》继续由温子仁执导,“海后”艾梅柏·希尔德和“海王”杰森莫玛都将回归,《权力的游戏》中扮演攸伦·葛雷乔伊的 皮鲁·埃斯贝克有望加盟该片扮演重要角色,2022年12月16日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