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日本大学生玩抓娃娃机失利 发出死亡威胁后被捕

时间:2021-07-31 15:17:0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日本大学生因向立川市一街机厅发出死亡威胁,以涉嫌妨碍经营罪被日本警方逮捕。

本月4日和25日,大四学生,21岁嫌疑人川崎豪先后向街机厅发送邮件。根据媒体报道,他一共从四个不同的邮箱发出16封邮件,以“暗之死者”为寄信人名称。

其中一封邮件里写道:“明天我会释放毒气。街机厅店员将会被根除。”其它邮件里也写着类似言论,这让街机厅员工高度紧张,对进店的可疑人员细心留意。

根据媒体报道,川崎豪被街机厅内的安全摄像头拍下。他供认了自己的犯罪事实,并解释动机称:“我在抓娃娃机里投入了大把金钱,但是什么也没有抓到,感觉非常愤怒。”

日本大学生玩抓娃娃机失利 发出死亡威胁后被捕

去年也有报道称,有一位玩家在东京街机厅游玩世嘉UFO抓娃娃机200次空手而归之后愤而报警。警察到场后为调查其中是否存在欺诈,让街机厅店员亲自上阵,结果又失败300次。最终店员把奖品放到低难度区,这才皆大欢喜。世嘉随后发布声明,称抓娃娃机是基于运气和技巧操作的,但公司后续也会要求店员注意这一情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