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G胖:用《DOTA2》亲自上手测试Steam Deck掌机

时间:2021-07-31 14:44:5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Steam Deck已经成为游戏世界的热门话题之一,Valve CEO Gabe Newell对这台设备的各种优点也并不打算遮遮掩掩。最近,G胖证实,Steam Deck将会兼容Oculus Quest设备,玩家可以用来体验VR游戏。他还承认自己已经用一款V社自家游戏对这台PC掌机进行过测试。

G胖:用《DOTA2》亲自上手测试Steam Deck掌机

在接受IGN采访时,G胖表示,Steam Deck每交给他一个新版本,他都要玩一下《DOTA 2》来进行测试。他表示这样的测试对于易用性来说更加“精准”。对于触摸板的问题,他认为这是一件大事,对他而言,需要从玩家的角度去看待,而不是从公司总裁的角度。

谈到Steam Deck上运行游戏的问题,Valve坚称这台掌机能够运行最新一代游戏作品,除此之外,从公司角度而言,不存在玩不了的游戏。但是,玩家群体也担心像《彩虹六号:围攻》和《堡垒之夜》这些游戏无法在Deck上运行,因为这些游戏使用的反作弊软件无法与Deck所采用的基于Linux的操作系统兼容。

Steam Deck掌机将于今年12月正式发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