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整机 > 新闻详情

希捷公布首款兼容PS5固态硬盘 1TB售价275美元

时间:2021-07-30 09:54:11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希捷(Seagate)已经确认了旗下首款兼容PS5的内置固态硬盘,并表示其纤薄设计是符合兼容条件的原因。

希捷公布首款兼容PS5固态硬盘 1TB售价275美元

这款希捷FireCuda 530 NVMe M.2 PCIe Gen4固态硬盘提供了高达7300MB/s的读取速度,也就意味着它可以轻松满足索尼的5500MB/s要求。其纤薄的设计也意味着即使包含了索尼要求的散热片,它也能够符合PS5对内置SSD的尺寸限制。

自带散热片的FireCuda 530固态硬盘500GB容量售价为169.99美元(人民币1097元),1TB售价为274.99美元(人民币1808元),2TB售价为569.99美元(人民币3680元),4TB售价为1049.99美元(6780元)。

索尼于本周四表示,它们将为测试版固件用户推出通过第三方现有M.2接口的SSD硬盘扩展PS5存储空间的功能。测试版用户在更新主机系统后即可使用该功能,但是必须遵循有详细的说明才能完成扩展的安装工作。

希捷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地区经理Jeff Park在接受采访时证实,FireCuda 530可以在PS5中正常使用。他说道:“我们已经在PS5上与索尼进行了一些测试,今天我们可以确认带有散热器的FireCuda 530已经满足了PS5的所有要求。PS5的设计导致SSD的卡槽很窄,所以安装的空间不大。但是对于这一款产品来说,即使有散热片,其纤薄的设计也使它能够兼容。”

希捷公布首款兼容PS5固态硬盘 1TB售价275美元

他补充道:“当然了,没有散热片的FireCuda 530更加纤细,所以也能兼容PS5。”

但是索尼在近期发布的安装须知中强调,任何安装内置SSD的用户都需要安装独立的冷却系统,例如散热片,并且这个结构仍需要安装在110 x 25 x 11.25毫米的狭小空间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