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出货量暴增85.3% SA:小米手机首次跻身全球前二

时间:2021-07-29 18:17:32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7月29日,权威市调机构StrategyAnalytics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仪,2021年Q2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11%,达到3.142亿部。这是近年来第二高的年增长率(仅次于2021年Q1的 28%)。

2021年Q2,三星以18.2%的市场份额继续保持领先地位。然而,三星的年增长率(同比增长5.4%)在排名前五的厂商中垫底。

Strategy Analytics认为,来自中国厂商的激烈竞争和供应限制都影响了三星在本季度的业绩。

出货量暴增85.3% SA:小米手机首次跻身全球前二

小米有史以来第一次跻身世界前二,其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为5280万部,市场份额为16.8%。

在前五名的厂商中,小米的年增长率最高(+85.3%)。小米迅速且成功的抓住了LG在拉丁美洲的退出和华为在欧洲地区的余波。

苹果在Q2的业绩创历史新高,iPhone出货量为4740万部,占据了15.1%的市场份额。新兴市场在苹果的全球版图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SA估计,该季度中国已经超过美国成为苹果iPhone最大的单一市场,这是有史以来的第一次。支持5G的iPhone 12系列继续受到忠实iPhone粉丝的欢迎。

中国厂商OPPO和vivo分别以10.6%和10.0%的市场份额分列第四和第五。这两家厂商都见证了两位数的年增长率,主要来自中国、印度和其他海外市场。

出货量暴增85.3% SA:小米手机首次跻身全球前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