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马特·达蒙女儿吐槽张艺谋《长城》:只有城墙 没有伟大

时间:2021-07-28 14:16:50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马特·达蒙近日在Marc Maron的“WTF”播客节目上,表示自己在拍《长城》的时候就感觉不妙,认为张艺谋被好莱坞资方施加了压力,牺牲了对影片的构想,以至于剧本并不连贯和谐,作为一部电影是行不通的,“那时候我想:灾难就是这样发生的”。

马特·达蒙女儿吐槽张艺谋《长城》:只有城墙 没有伟大

谈到自己15岁的女儿Isabella看他的电影,如果觉得不好就会大力吐槽。而张艺谋执导的2016年奇幻动作片《长城》就是其中之一,达蒙称女儿管这部电影叫“The Wall”,省略了片名里的“Great”,当达蒙纠正她,Isabella就会回:“爸爸,这部电影可没什么‘great(伟大)’的地方。”

达蒙也表示当时他只得去思考作为一个专业演员应该做的事情,知道自己面对的是失败,但还是要坚持:“好的,还有4个月,就像汉堡高地晨曦中的围攻一样,我绝对会死在此地,但我依然会去做。创作上来说这是你会面临的最糟糕的状况,我希望永远不要再体会那种感觉。”

他说最早在看剧本的时候,想的是这部电影跟《阿拉伯的劳伦斯》《与狼共舞》《阿凡达》一样,讲述外来者进入一种新的文化,在这种文化中找到价值,也带去一些外来的技艺,帮助他们面对不论是什么的挑战,双方都因此发生了永久性的变化。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