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2021 PAX West游戏展:与会者必须注射新冠疫苗或拥有阴性新冠测试结果

时间:2021-07-28 10:43:49
  • 来源:PC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frame

6月24日PAX West游戏展承办公司Reedpop宣布今年的展会将会在西雅图线下举办,但是公告的部分内容让民众感到不安。该活动列出了一份健康和安全预防措施的清单,以及大流行后的线下活动时代的新做法,但它没有要求与会者接种新冠疫苗。

但是现在,PAX的态度来了一个180度的大转弯,他宣布每位与会者都必须接种新冠疫苗或拥有阴性的新冠检测结果。活动总监Kyle Marsden-Kish昨天(7月27日)在一份声明中宣布了这一改变,同时坚称这是一贯的计划。

2021 PAX West游戏展:与会者必须注射新冠疫苗或拥有阴性新冠测试结果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按照州和地方公共卫生当局的建议,我们将对PAX West的每个人实施疫苗接种或阴性Covid-19检测的要求。我们感谢您的耐心,因为我们与我们的场地和当局合作,以创建我们的整体规划。”

“当PAX West 2021徽章被宣布时,PAX团队决定传达我们当时可以承诺的内容,而不是我们努力的方向。虽然我们让社区知道健康和安全准则可能会不断演变,但是我们想要得到正确的结果,我们相信充分的疫苗接种或阴性检测的检定,以及对每个人持续的面部扫描要求,将创造一个促进我们PAX社区福祉的环境。”

PAX West游戏展将于9月3至9月6日在西雅图举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