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EA副总裁:游戏太出名了,“玩家”一词已过时

时间:2021-07-27 15:18:55
  • 来源:Gamespo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frame

EA副总裁Elle McCarthy表示:游戏现在已变得无处不在,以至于称呼某人为“玩家(Gamer)”不再有意义。Elle McCarthy是EA的品牌副总裁,她目前的任务是从品牌的角度重塑和振兴EA。

EA副总裁:游戏太出名了,“玩家”一词已过时

Elle McCarthy在接受AdWeek采访时表示:“游戏不再是一种媒介或行业,它只是一种互动。现在,你可以通过游戏与几乎所有事物互动——从室内设计这样的兴趣领域,到黑人命也是命这样的运动,或探索你的性别身份。”

“经常有人问我品牌如何与游戏合作或与玩家交流,但其实根本就没有玩家这回事,理解这一点至关重要。你知道吗?只有14%的玩家自认为是玩家,女性玩家的比例更低,只有6%。这可能是玩家在与像他们这样的人一起游戏时所获得的安全感,摆脱了身份政治的束缚,而这种束缚在积极的游戏领域中并不像在现实世界中那么重要。”

考虑到这些,Elle McCarthy认为“玩家”这个词毫无用处,因为它并不比指出人们需要呼吸空气更有意义。

EA副总裁:游戏太出名了,“玩家”一词已过时

Elle McCarthy在2020年1月加入EA。正如前面所说的,她的主要任务是帮助有着40年历史的EA获得新生。她说:“当一家公司长期不关注自己的品牌时,就需要大量的创新思维和努力来复兴它。EA的前提是游戏能够唤醒你的大脑,它是地球上最具连接性的娱乐媒介。我们的公司通过令人难以置信的创新发展壮大,将这一目标重新带回公司的中心。这是品牌创新的实际行动。”

Elle McCarthy目前在艺电的一项具体任务和职责是制定“品牌目的战略”,帮助“通过我们的产品传播积极性,并通过社会影响回馈社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