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时隔8个月任天堂3DS发布系统更新 增强系统稳定性

时间:2021-07-27 10:29:42
  • 来源:官网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陶笛

7月27日今天,任天堂宣布为旗下经典掌机3DS发布系统更新11.15.0-47J,机型包括新旧3DS以及2DS等全部版本,这也是继2020年11月以来时隔8个月的系统更新,主要内容依然是增强系统稳定性。

时隔8个月任天堂3DS发布系统更新 增强系统稳定性

·任天堂上一代掌机3DS凭借海量软件支持以及独到的主机游戏趣味性在与索尼的掌机大战中一枝独秀,牢牢占据日本乃至世界市场,已经于今年3月任天堂停止了官方维修服务,不过主机系统更新并没有停。

·上一次的天堂3DS系统更新在2020年11月,本次的更新内容与上一次一致,只有一条,就是提升系统稳定性与便利性,对应机型为New任天堂3DS/New 3DS LL/New 2DS LL/3DS/3DS LL/2DS。

时隔8个月任天堂3DS发布系统更新 增强系统稳定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