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亡灵诡计:阴间》预告片 介绍新天赋树等改动

时间:2021-07-25 09:50:4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亡灵诡计》将于今年发布免费资料片“阴间”,为游戏添加6个新BOSS,10个新关卡,100种天赋和大量新武器。厂商今日在新功能介绍预告片中,由总监Jean Canellas介绍这款资料片的新内容和改动。

《亡灵诡计:阴间》预告片 介绍新天赋树等改动

游戏的职业选择界面进行了修改,玩家现在可以在选择职业之前先进行尝试。输入缓冲进行了精校,玩家现在可以在发起攻击的时候改变方向。耐久和急速上限调整为30,但是现在的伤害量、耐力和冷却缩减获得了明显增加。

天赋方面,每个职业都有一个通用天赋树和专有天赋树,玩家可以解锁第二职业天赋树和多职业。游戏通关之后还能解锁进阶天赋,在“新游戏+”模式中给玩家带来增益。加入的新武器可以在开放世界中找到,也有一部分需要在BOSS战里掉落。

《亡灵诡计:阴间》将于今年发售,首先登陆NS平台,一个月之后登陆PC,再过一个月之后登陆PS4。

预告片:

0
8.3
已有3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