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英特尔DG1独立显卡游戏测试 与GT 1030 GDDR5版相当

时间:2021-07-24 19:35:02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吕嘉俭
  • 编辑:豆角

在今年年初,作为英特尔合作伙伴的华硕,推出了一款名为DG1-4G的入门级显卡。这款基于Xe-LP架构的产品拥有80个EU(并非完整的96个),采用10nm SuperFin工艺制造,配置了4GB LPDDR4x-4266显存,其位宽是128位,内部采用PCIe 3.0 x4接口(PCIe 3.0 x16接口外形),TDP为30W。

英特尔DG1独立显卡游戏测试 与GT 1030 GDDR5版相当

按照英特尔的说法,DG1独立显卡要搭配第9代或第10代酷睿系列处理器使用,对主板也有特殊的要求和设置,完全不会兼容AMD的平台。据了解,其要求芯片组为B460、H410、B365和H310C,在华硕的介绍里,也仅列出了Prime H410M-A/CSM和Pro B460M-C/CSM两款主板可提供支持。

近日,TomsHardware对华硕DG1-4G进行了正常的测试,对比的其他产品包括了英伟达的GeForce GTX 1050/1050 Ti/1650和GT 1030 DDR4/GDDR5,还有AMD Ryzen 7 5700G/4800U的核显,以及Radeon RX 560独立显卡。而游戏方面,则包括了《看门狗:军团》、《赛博朋克2077》、《荒野大镖客2》、《微软模拟飞行》、《地铁:离去》、《尘埃5》、《极限竞速:地平线4》和《刺客信条:英灵殿》等17款游戏,分别在720P和1080P分辨率下进行测试。

两张图分别是720P和1080P分辨率下,汇总的平均成绩对比。测试结果显而易见,华硕DG1-4G的性能并不怎么样,和英伟达GeForce GT 1030 GDDR5版本差不多,不过可以看到英特尔在图形领域的野心。另一方面,以此为参照物,在架构不变的情况下通过规格扩展可以大概预期接下来DG2系列会有怎么样的表现。

英特尔DG1独立显卡游戏测试 与GT 1030 GDDR5版相当

英特尔DG1独立显卡游戏测试 与GT 1030 GDDR5版相当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