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美妙世界》一角色服装根据野村哲也行头而设计

时间:2021-07-24 17:04:4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著名制作人野村哲也很擅长以奇装异服来对RPG角色进行刻画。他有时候会从自己的行头上汲取灵感,设计出浑身上下挂满坠饰的服饰。

《美妙世界》一角色服装根据野村哲也行头而设计

在最近关于下周发售的《新美妙世界》的访谈中,记者问野村哲也有没有从游戏中挑一套衣服做出来自己留着穿。但野村哲也把问题逆转了过来,表示应该说游戏中的一个角色穿得像他本人才对。

野村哲也表示:“在《美妙世界》初代里的南师猩,他身上的所有东西——帽子、鞋子、裤子、外套——都是根据我所有的衣服来设计的。”

《美妙世界》一角色服装根据野村哲也行头而设计

南师猩是初代游戏中的一个BOSS,其穿着倒不是特别夸张,甚至可以说在游戏中算是保守了,身上也没有多余的扣子和皮带之类的杀马特装束。只能说设计师的灵感来源是无处不在的。

《新美妙世界》将于7月27日发售,登陆PC、PS4和NS平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