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遥远:生存系列》实机演示 扮演飞袋鼠拯救家园

时间:2021-07-24 09:59:1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Breaking Walls是一家独立游戏工作室,曾有参与过《刺客信条》和《孤岛惊魂》等游戏项目的制作惊艳。他们最近的项目是一款拥有独特沉浸感体验的项目,玩家将要体验野生动物的生存之旅,所进行的每一步动作都将在游戏中被讲述。

开发团队宣布,历史五年开发的新作《遥远:生存系列》(Away: The Survival Series)将于今年夏天登陆PC、PS4、PS5和Xbox One平台。

《遥远:生存系列》实机演示 扮演飞袋鼠拯救家园

在《遥远:生存系列》中,玩家将成为自然纪录片的主角,扮演一只飞袋鼠,避开天敌,投入到拯救自己家族中的任务中。随着游戏的进行,玩家可以探索的场景也越来越多。在旅途中,玩家可以狩猎其它动物,还要避开食物链顶端的掠食者,解开远古谜团和沿途设置的引导性谜题。

IGN近日公布了《遥远:生存系列》的实机演示视频,对飞袋鼠的冒险进行了长达13分钟的演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