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豆瓣低分电影导演:感觉我拍得《逐梦演艺圈》太肤浅

时间:2021-07-23 18:32:01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振亭
  • 编辑:liyunfei

7月22日晚间,《逐梦演艺圈》导演毕志飞发文表示,这段时间看了一些报道,各种消息和讨论,我觉得我拍得《逐梦演艺圈》太肤浅了 。

毕志飞同时表示,看起来《逐梦演艺圈2》这个题材还是很有必要拍摄的,我不行,大家上。

豆瓣低分电影导演:感觉我拍得《逐梦演艺圈》太肤浅

公开资料显示,2017年9月22日,《逐梦演艺圈》在国内上映。该片讲述某影视院校青年教师文天阳与自己的学生们在四年的学习生活中共同成长的故事。

在豆瓣,电影《逐梦演艺圈》评分持续走低,让它以2.0创下低分纪录 ,一时成为了豆瓣“史上最烂电影”。

这部被毕志飞认为“十年磨一剑”的电影处女作,从海报、主题曲、人物角色到电影本身,皆被全网群嘲。

豆瓣低分电影导演:感觉我拍得《逐梦演艺圈》太肤浅

2500万的投入和233万的票房,呕心沥血的制作和铺天盖地的恶评,这些巨大落差让毕志飞错愕,也让他将矛头直指豆瓣。

随后毕志飞将豆瓣起诉,不过最终被驳回。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