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比特大陆和完美都捐款1000万元 驰援河南

时间:2021-07-23 16:56:27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最近河南多个城市和地区遭遇暴雨,损失惨重。全国50多家企业已经捐款20多亿元支援救灾,今天比特大陆也宣布捐款1000万元。比特大陆是全球最大的矿机芯片企业,也是最大的比特币矿池之一,在币圈举足轻重,这还是首个公开宣布捐款的币圈企业。

官方公告:

近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天气,暴雨在多地引发了特大水灾,灾情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为支援救灾抢险和灾后恢复工作,比特大陆向郑州慈善总会捐款1000万元人民币。

同时,我们也将上线员工捐款通道,以员工自愿捐款、企业先行垫付的方式,让所有比特大陆人都能与灾区紧密相连。此外,我们还将成立应急小组,持续关注河南灾情发展,积极筹备相关物资,全力协助抗洪救灾行动。

比特大陆和完美都捐款1000万元 驰援河南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也通过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向河南灾区捐款1000万元。用于保障当地群众的人身安全、采购紧急救灾物资和灾后重建工作。

灾情发生后,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总部及河南分公司第一时间仔细了解当地受灾影响情况,尽全力为当地受影响的完美服务中心、业务伙伴提供必要的援助。后续完美公司亦将根据灾情,帮助业务伙伴开展灾后重建、复工复产工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