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V社:暂未发现Steam Deck无法运行的游戏

时间:2021-07-23 10:46:51
  • 来源:PC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frame

在IGN新视频中,V社透露了一些关于Steam Deck的AMD技术能力细节,他表示:即使是今年发售的游戏也可以“正常运行”。

V社开发人员Pierre-Loup Griffais表示:“我们在过去几年里一直在研究各种游戏,但真正考验我们的是去年推出的游戏。它们只是不能在我们之前测试的原型和架构上很好地运行。这是我们第一次达到运行最新一代游戏所需的性能水平。我们想要整个Steam库的游戏都可玩。我们还没找到什么能让这个装置无法承受的东西。”

V社:暂未发现Steam Deck无法运行的游戏

Griffais还补充到:当前PC游戏倾向于高帧率和高分辨率,这有助于Steam Deck的表现,因为这意味着游戏可以很容易地缩小到较低分辨率的800p显示,并以至少30Hz的频率运行。

V社重申,它使用的是全新的AMD CPU和GPU,以及LPDDR5 RAM,这是一种特别快的新内存标准。V社硬件工程师Yazan Aldehayyat表示,“我们可能是首批展示这种内存技术的产品之一。这提供了很多未来的验证,特别是因为我们不是唯一拥有这种架构的人。游戏开发者针对这种新架构所做的任何优化都将有益于我们。”

V社:暂未发现Steam Deck无法运行的游戏

Yazan Aldehayyat所引用的架构是Ryzen 3000CPU中的Zen 2和Radeon RX 6000系列显卡中的RDNA 2的结合。他表示:“直到现在,我们才意识到拥有这款设备的用户可以使用整个Steam目录,那时我们才知道我们有了一款能够提供我们想要体验的产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