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扎导和奈飞再签两年协议 将拍《死亡之师2》

时间:2021-07-22 19:47:32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时光网
  • 编辑:豆角

据外媒报道, 扎克·施奈德和妻子兼制片人搭档黛博拉·施奈德和Netflix签订2年优先认购协议,除了早前宣布的科幻片《月球叛军》,《死亡之师》续集也确定制作,但上线时间还没谱。

扎导和奈飞再签两年协议 将拍《死亡之师2》

《死亡之师》虽然口碑一般,但是今年Netflix最受欢迎的原创电影,观看数已达到7500万,并列Netflix原创电影观看排行榜第八名。

扎导和Netflix对这个系列有着比较多的规划,由扎导担任编剧的前传 《盗贼之师》讲述锁匠的故事,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线。动画系列 死亡之师:赌城陷落 将于2022年春季上线。

《死亡之师2》虽然确定要拍,但大概率要等扎克·施奈德拍完史诗科幻电影《月球叛军》(Rebel Moon,暂译)后。《月球叛军》讲述银河系边缘的一个殖民地,受到了名叫巴里萨利斯的暴君军队威胁,绝望的人们派出一名有着神秘过去的年轻女子,去寻找来自邻近星球的战士,帮助他们站稳脚跟。

扎导和奈飞再签两年协议 将拍《死亡之师2》

扎导表示,这个创意受到了黑泽明及《星球大战》的影响,希望能成为一个巨大的IP并打造出新的宇宙。该片是扎导的下一部电影,预计于2022年初开始制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