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动视暴雪已回应起诉 员工证实公司现状依然糟糕

时间:2021-07-22 19:14:16
  • 来源:网络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爆裂真菌

今日(7月22日)我们报道了动视暴雪因企业环境恶劣,被加州政府机构起诉的新闻。在彭博社的报道中,起诉文件也一同曝光,详细描述了暴雪内部女性员工受到的性骚扰以及同工不同酬等恶劣待遇。

动视暴雪已回应起诉 员工证实公司现状依然糟糕

除此之外,公司内有一管理人员曾强迫女性下属发生关系。在公司旅行中,该女性员工自杀。这位管理人员身上被查出携带了不雅物品,并且之后该女性员工的私密照片被在公司内流传。

动视暴雪已回应起诉 员工证实公司现状依然糟糕

随后动视暴雪公司向包括IGN在内的多家媒体发布公告,回应该起诉。

公告翻译:

“我们重视多样性并努力营造一个为每个人提供包容性的工作场所。我们公司或行业或任何行业都不允许任何形式的性行为不端或骚扰。我们认真对待每项指控并调查所有索赔。在与不当行为有关的案件中,已采取行动解决该问题。

DFEH(上诉机构) 包括对暴雪过去的歪曲,在许多情况下是虚假的描述。我们在整个调查过程中与DFEH非常合作,包括向他们提供广泛的数据和充足的文件,但他们拒绝告诉我们他们认为什么问题。法律要求他们在提起诉讼之前进行充分调查并与我们进行真诚的讨论,以更好地了解和解决任何索赔或疑虑,但他们没有这样做。相反,他们急于提出不准确的投诉,我们将在法庭上证明这一点。我们对DFEH应受谴责的行为感到恶心,将一名员工的悲惨自杀拖入诉讼中,该员工的去世与此案无关,也不顾及她悲痛的家人。虽然我们认为这种行为是可耻和不专业的,但不幸的是,这是他们在整个调查过程中的表现的一个例子。正是这种不负责任的州官僚的不负责任行为将许多最好的企业赶出了加州。

DFEH描绘的画面不是今天的暴雪工作场所。在过去的几年里,自初步调查开始以来,我们已经做出了重大改变,以解决公司文化问题,并在我们的领导团队中体现出更多的多样性。我们更新了我们的行为准则以强调严格的零容忍重点,扩大了员工举报违规行为的内部计划和渠道,包括带有保密诚信热线的‘ASK清单’,并引入了一个专门调查员工困扰的员工关系团队。我们加强了对多样性、公平性和包容性的承诺,并在全球范围内整合了我们的员工网络,以提供额外的支持。员工还必须定期接受反骚扰培训,并且已经这样做了多年。

我们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来制定反映我们的文化和业务的公平和有益的薪酬方案和政策,我们努力为所有做着同等或相似工作的员工公平地支付工资。我们采取各种积极措施来确保薪酬由非歧视性因素驱动。例如,我们根据员工的表现奖励和补偿员工,并开展广泛的反歧视培训,包括参与薪酬发放流程的人员。

我们有信心展示我们作为平等机会雇主的做法,为我们的员工营造一个支持性、多元化和包容性的工作场所,我们致力于在未来几年继续努力。令人遗憾的是,DFEH不想就他们认为在调查中看到的内容与我们进行讨论。”

动视暴雪已回应起诉 员工证实公司现状依然糟糕

总结:

动视暴雪否认了相关指控,并表示自杀事件和该诉讼毫无关系。现在公司已经变得更好,指控内容皆为陈年旧账。

反转:

游戏科技著名媒体人Jez Corden在推特上发推,表示公司公告所说完全不对。推文说道:“暴雪的一些前任和现任员工联系了我并证实了诉讼中的一些说法,这些说法与动视暴雪的声明背道而驰。Bobby Kotick(动视暴雪现任CEO)拿着天文数字的薪水去购买游艇,但是他应该照顾的员工却在受苦。”

动视暴雪已回应起诉 员工证实公司现状依然糟糕

现就任于重生工作室,《APEX英雄》社交账号负责人Alex“Frostwolf” Ackerman,也曾就任于暴雪。她也发帖表示,自己也曾受上司欺压:“我在上司气的我开始掉头发以后离开了暴雪。我赖以生存的利润分成也因为我‘表现不佳’而搁置,当我去HR提出发对上司主张并带有证据时,我被告知‘也许你的确表现不佳’。”

动视暴雪已回应起诉 员工证实公司现状依然糟糕

随后她表示是,因为暴雪使她梦寐以求的工作,并且她很喜欢那里的工作和同事,她几乎要回到暴雪。但是在多次投诉后仍然保留了职位的人数让她望而却步。

动视暴雪已回应起诉 员工证实公司现状依然糟糕

结语:

此次事件,动视暴雪内部出现歧视、职权骚扰、薪酬差异的问题可以说是板上钉钉。许多公司,像是今天再次报道的育碧新加坡,也有类似的问题。墙倒众人退,之后几天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暴雪员工站出来爆料消息。而对于诉讼过程,我们也会持续进行跟踪报道。

动视暴雪已回应起诉 员工证实公司现状依然糟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