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Chrome 92稳定版发布下载:CPU占用下降、0.1秒完成钓鱼站点识别

时间:2021-07-22 11:18:15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本周,Chrome浏览器稳定通道更新,Chrome 92正式版发布下载,面向Windows、iOS、Android等全平台。升级内容方面,其中iOS版本新增支持指纹、人脸或者密码加密匿名访问标签的功能。

Chrome 92稳定版发布下载:CPU占用下降、0.1秒完成钓鱼站点识别

安卓和iOS版本中,还能更深入地控制对麦克风、位置信息、声音等敏感功能的调用。

此次,Chrome 92同样在速度、功耗等方面做出优化。

新增的站点隔离功能可以防止恶意的JavaScript脚本发动广谱型网络攻击,但因为其单独渲染的特性,会极大占用CPU资源,谷歌称做了优化避免这种情况。

按照谷歌的说法,整个渲染、加载实用程序的CPU占用时间减少了1.2%。

与此同时,Chrome可通过对比颜色配置文件来甄别可能的钓鱼网站,之前需要1.8秒,现在仅需0.1秒,缩短了94%的时间。

另外,Chrome 92还修复了35个安全漏洞等。

按计划,Chrome 93正式版将于8月31日推出、Chrome 94正式版9月21日推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