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巨石强森确认不会回归《速度与激情》10和11

时间:2021-07-22 08:44:21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巨石强森和范迪塞尔2019年结束了他们的恩怨,但这并不意味着强森会在《速度与激情10》和《速度与激情11》中回归。

巨石强森确认不会回归《速度与激情》10和11

尽管两人平息恩怨已经将近两年,但范迪塞尔最近的一些表态似乎又揭开了往日的伤口,即便是一点点。

范迪塞尔说在他们俩人的恩怨中他只是想展示“严厉的爱”。对此,强森在接受SlashFilm采访时表示当他听到这个时他狂笑不已,同时确认不会回归最后的两部正传电影。

“我笑了,笑地很厉害。我觉得每人都应该一笑了之,别的就不想多说了。我祝福他们。我祝福他们在《速度与激情9》上好,祝福《速度与激情》10和11以及没有我参演的剩下的所有速激电影好运。”

事情可能会改变,但强森的表态似乎很明确:环球影业将在《速度与激情10》和《速度与激情11》中去掉霍布斯这个角色。另外可能还暗示了更多其他的外传电影。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