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亚马逊网游《新世界》让大量RTX 3090变砖

时间:2021-07-21 20:28:45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据外媒消息,亚马逊网游《新世界》BETA封测直接让玩家的RTX 3090显卡变砖。

亚马逊网游《新世界》让大量RTX 3090变砖

Reddit上一个叫“《新世界》BETA把你的GPU变砖了吗”的贴子有超过250个回复,大量玩家反映称他们显卡在游玩游戏时彻底毁了。

报道问题的所有玩家都使用了RTX 3090显卡,绝大多数是EVGA RTX 3090显卡,但其他牌子的RTX 3090显卡虽然没有变砖,但也有“极度过热”和“电力消耗超高”等问题。

一些玩家表示自己在把画面品质改成中等并开始存档后显卡在主菜单变砖了。

一名玩家说:“我的显卡玩游戏时看到的最高问题是60-75度之间(GPU),CPU是70-75度,不管是玩《2077》《控制》《地铁:逃离》《战地5》《巫师3》《F1》等等,而在《新世界》里,CPU和GPU不光在主菜单,而且在游戏内更加糟糕。GPU温度超过了80度,CPU过了85度。”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