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辐射76》9月更新“辐射世界” 添加两个新世界选项

时间:2021-07-21 14:09:35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frame

辐射76》一项新的更新将在9月到来,更新内容包括公共世界和自定义世界,这些内容可以让玩家创造属于自己的阿巴拉契亚。

B社在昨天(7月20日)宣布了《辐射76》的“辐射世界”更新,为游戏带来广泛的可定制设置列表,例如允许玩家在以前受限的区域建造C.A.M.P.S,不需要电力既可建造基地,亦或是改变PvP规则和难度等等

《辐射76》9月更新“辐射世界” 添加两个新世界选项

B社在公告中表示:“我们的Mod玩家社区20多年以来一直是游戏的重要组成部分,《辐射76》的长期目标一直是为你和你的朋友提供定制的服务器,经过多次迭代,我们很高兴地宣布一个令人兴奋的新系统,这只是一个开始,创造由你设计的全新体验——辐射世界。”

在更新正式上线之后,玩家将会在原有冒险模式和私人冒险模式的旁边看到两个新模式:公共世界和自定义世界。公共世界是一系列面向所有玩家的“辐射世界”体验。它们是由Bethesda游戏工作室使用来自《辐射76》社区作品。而自定义世界则是《辐射76》现有的私人服务器的个性化,它允许《辐射76》高级会员完全访问“辐射世界”的设置和功能,以建立自己的个性化阿巴拉契亚山脉。

《辐射76》9月更新“辐射世界” 添加两个新世界选项

《辐射76》9月更新“辐射世界” 添加两个新世界选项

如果你想要体验“辐射世界”给辐射76带来的变化,那么你从今天开始就可以进入公共测试服务器进行体验。“辐射世界”的具体更新日期尚未公布,但Bethesda表示将在9月份发布。

0
8.0
已有38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辐射76
辐射76
-79%¥165.00¥35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