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GDC组织者:2022年展会活动将回归线下 今年奖项将于7月22日颁发

时间:2021-07-20 09:48:48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游戏开发者大会(GDC)组织者Informa Tech于周一(7月19日)举办了2021年GDC全数字化展会,并确认了明年的GDC将重回线下现场活动。

GDC 2022将于明年3月21日至25日在旧金山Moscone中心举办,2021年8月3日至31日开始接受演讲、圆桌和小组讨论提案。

GDC组织者:2022年展会活动将回归线下 今年奖项将于7月22日颁发

Informa Tech GDC负责人Katie Stern在声明中说道:“我们很高兴推出迄今为止最强大的虚拟GDC活动,它提供了来自整个行业的大量独特内容,并受益于我们从过去一年多的数字GDC活动中学到的经验。我们也绝对期待明年GDC 2022重返旧金山,并期待有机会再次亲眼看到这个充满活力的社区。”

今年的GDC 2021由直播讲座、教程和圆桌讨论等内容组成,涵盖了游戏的设计、商业和营销、视觉艺术以及经典游戏分析等主题。虽然早期组织者计划今年GDC将为“混合式”展会,但是Informa Tech于今年2月份确认它们已经放弃了今年展会的线下部分。

GDC组织者:2022年展会活动将回归线下 今年奖项将于7月22日颁发

而关于GDC 2022是否有线上部分,Informa Tech在公告中并没有提及。

GDC 2021还将同时举办第21届年度游戏开发者选择奖(GDCA)以及第23届年度独立游戏节奖(IGF),这两个奖项的颁奖将于太平洋时间7月21日星期三下午16:30(中国时间7月22日星期四早上8:30)举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