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华硕将推TUF Gaming 32寸游戏显示器 支持HDR 400

时间:2021-07-19 19:37:21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吕嘉俭
  • 编辑:豆角

华硕将推出TUF Gaming VG32AQL1A显示器,这是一款32英寸游戏显示器,为专业游戏玩家和身临其境的游戏而设计。

华硕将推TUF Gaming 32寸游戏显示器 支持HDR 400

TUF Gaming VG32AQL1A显示器采用了2560 x 1440(QHD)分辨率的32英寸IPS面板,拥有170Hz的刷新率和1ms的响应时间,典型亮度为300cd/m²,峰值亮度达到400cd/m²,使得该显示器获得了VESA的Display HDR 400认证。另外还拥有1000:1的对比度,DCI-P3色域为99%,同时还支持FreeSync Premium和英伟达的G-Sync兼容计划。

这款显示器采用ASUS Extreme Low Motion Blur Sync(ELMB SYNC)技术实现ELMB与G-SYNC Compatible的支持,消除重影和撕裂,以高帧率呈现清晰的游戏视觉效果,可进一步减少运动模糊。另外通过默认启用 VRR(可变刷新率),提供了无缝、无撕裂的游戏体验。集成的华硕Variable Overdrive技术允许显示器随着帧率的波动动态改变其过载设置,确保任何游戏的最佳效果。华硕表示,TUF Gaming VG32AQL1A显示器非常适合快节奏游戏,刷新率在85Hz以上效果会更好。

输出和输入方面,TUF Gaming VG32AQL1A显示器提供了一个DisplayPort 1.2端口、两个HDMI 2.0端口、两个USB 3.0、一个耳机插孔和两个2W立体声扬声器。其配置的支架支持-5至20°的倾斜,-10至10°的旋转,以及0至90毫米的高度调节,支持100 x 100mm的VESA壁挂式安装,提高了显示器的可用性。

TUF Gaming VG32AQL1A显示器的整体尺寸(W x H x D)为716 x(475~565)x 240mm,净重8.6kg,不含支架重6.2kg。华硕暂时还没有公布该款显示器的价格,以及具体的上市时间。

华硕将推TUF Gaming 32寸游戏显示器 支持HDR 400

华硕将推TUF Gaming 32寸游戏显示器 支持HDR 400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