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男子为当贴吧吧主向百度员工行贿宝马 网友:图啥?

时间:2021-07-19 18:23:16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若风
  • 编辑:liyunfei

为了当上贴吧吧主,竟然向百度公司的员工行贿数万元,外加一辆宝马X5进口汽车。如今,一个贴吧吧主的含金量就这么高了?看到这样的新闻,不少朋友直呼看不懂。

据媒体报道,为当上百度贴吧吧主,北京男子张维,向时任百度贴吧事业部资深产品运营师、产品运营经理薛飞,行贿了3万元人民币现金,以及一辆价值超过70万元的宝马X5系列汽车。

张维一审被判犯对非国有工作人员行贿罪,处有期徒刑1年,缓刑1年半;而薛飞则被判非国有工作人员受贿罪,处有期徒刑1年半,缓刑2年。

2021年7月15日,北京市海淀区法院披露了上述判决情况。

薛飞,1982年10月6日生,2013年4月,入职百度公司。曾任百度贴吧事业部资深产品运营师、产品运营经理等职,他负责的工作内容包括制定、审核吧主上任及卸任等规则。

张维,亦出生于1982年,户籍地同样在北京市朝阳区。

检方指控,在2016年至2018年之间,薛飞利用职务之便,为张维当百度贴吧的吧主提供帮助。为此,2017年,张维送给薛飞人民币现金3万元。随后,张维又以分期付款的方式,送给了薛飞一辆宝马X5系列的越野车。

不过是为了哪个“贴吧”而行贿,目前还没有详细信息。但是看到如此巨额的行贿额度,已经超出了不少人的想象。

有网友说:“花这么大的代价,去行贿工作人员当上一个贴吧吧主,图啥?”“难道一个贴吧主,能够给他回报的利益,要远远超过这一辆宝马X5的价值?

男子为当贴吧吧主向百度员工行贿宝马 网友:图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